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统计局统计开放日宣传

时间:2022-09-29   作者:卓尼县统计局 点击数:  


      9月20日,卓尼县统计局扎实组织开展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旨在立足统计职能、运用统计成果,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县统计局将利用五天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城区、企业和乡镇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统计法治和住户样本轮换等工作的宣传。

9月20日共计发放各类统计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8条、宣传品700余份。通过此次“统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民群众了解统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为各项统计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层基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助推统计事业的高效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