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州统计局核查卓尼县投资项目及建筑业企业统计数据

时间:2022-11-18   作者:卓尼县统计局 点击数:  


 

10月24日,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青平同志一行四人莅临我县,对全县投资项目及建筑业企业统计数据开展核查,县统计局局长吴杰同志陪同。

 

核查组以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和核查项目主管单位财务凭证相结合的方式随机对全县6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数据进行了核查。对3家建筑业企业直报平台上报数据与财务数据展开比对,重点核查账机数据一致性。

10月25日下午,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了投资项目及建筑业企业统计数据核查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禄平同志出席会议,各项目主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主管单位汇报了各自项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州核查组一行对核查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就各项目主管单位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杨青平同志指出,基层统计人员要提高认识、夯实基础,各尽其责、形成合力,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精通业务、依法统计。并分别从投资统计专业角度和统计法治角度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张禄平同志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项目主管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守好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二要准确分析,把握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三要统筹兼顾,确保完成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四要协调管理,促进项目工程顺利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