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抢抓国家投资政策  积极争取项目资金 

时间:2020-12-29   作者: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数:  

抢抓国家投资政策  积极争取项目资金

 

今年以来,卓尼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充分认识防控阻击战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过一年来的积极努力,2020年共下达我县各类投资项目64项,总投资9.84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6.25亿元,省级预算内投资0.11亿元,中央财政资金0.14亿元,天津援建0.1亿元,其余为地方配套资金。项目涉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权和社会管理能力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等五大类。

在项目谋划过程中,严格按照“十三五”规划投资条目,精准把握国家投资导向,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各领域短板现象,重点争取实施了卓尼县2020年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卓尼县柳林第二小学(二期)、“一十百千万”工程、卓尼县集中供热二期及热平衡改造、多架新城区道路及排水、多架新城区洮河大桥、洮河流域水源涵养保护与建设,医疗垃圾废物收集转运系统建设和能力提升、博物馆、科技馆建设项目,大峪沟重点核心景区基础设施、博峪景区基础设施、大峪沟AAAA级景区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通过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