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2022年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时间:2022-10-31   作者: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数:  

卓尼县2022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

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一、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州定任务是21.7亿元、增长12.2%9月份预计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03亿元、增长19%10月份预计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增长16.4%

二、2022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目前,下达我县2022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共29项、总投资8亿元,落实中央预算内资金6.2亿元,已开工建设28项,累计完成投资4.58亿元,支付资金3.27亿元、支付率52.7%;未开工1项。

三、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情况。今年,第一批专项债券项目2项,分别为叶儿地下停车场和老城区中心停车场,落实专项债券资金0.87亿元,已全部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0.92亿元,支付资金0.58亿元、支付率达66.8%;第二批专项债券项目3项,分别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程、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落实专项债券资金2.13亿元,已全部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52亿元,支付资金1.01亿元、支付率47.4%

四、州列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我县州列重大项目共5项、总投资7.2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项,目前完成年度投资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100%;新建项目3项,目前完成年度投资0.9亿元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86%

五、“十三五”以来项目验收情况。十三五以来,我县共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286个,截至9月底,已完工275个,已通过县级验收项目270个,验收率97.8%,其中还需州级终验的41个;已竣工还未验收的5个,其中:涉及调整未办理审批手续0个,未完成质量验收的5个,未完成财务决算的5个,未完成审计5个,资料不齐全正在收集5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