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科技助力节粮减损 创新保障优粮供给

时间:2021-05-26   作者: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数:  


根据甘南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5月26日上午,在北滨河路(古雅大桥头)举行以“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油收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传活动,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科技宣传提升经营者合法经营理念,让全民增强爱粮节粮的意识,引导合规经营、合理消费。

本次活动本着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的原则,切实加大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普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在保障国家安全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满足全县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健康、优质粮油产品需要,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