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董锁成研究员一行赴卓尼开展《甘南州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规划》修编专题调研

时间:2021-06-11   作者: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数:  

6月10日,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首席研究员董锁成带领中科院地理资源研究所专家组一行赴卓尼县开展《甘南州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规划》修编专题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纳浪镇咀背后村全域旅游专业村、生态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木耳镇博峪—力赛村文化旅游标杆村、大峪沟景区、文化商业街进行了实地调研。州发改委副主任万睿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平,县政府副县长楚凡丁,县发改局局长陈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锁成指出,卓尼县生态资源、绿色产业优势明显。同时,全县大部分区域属于限制开发区和禁止开发区,保护与发展的矛盾较为突出。卓尼县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正确处理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关系,着力突破发展制约瓶颈,努力实现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双赢”目标,并就如何实现绿色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董锁成表示,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将全力做好《甘南州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规划》修编工作,为甘南州绿色现代化发展探索新模式、拓展新路径,有力助推甘南州开启全面绿色现代化新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