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育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07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11月4日,全县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在县教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岳到会指导,县教科局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县教科局副局长杨荭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等主要内容。娜木嘎在讲话中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发挥行业优势,切实推动学习研讨交流走深走实。广大教职工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党组织学习培训、教师继续教育的主要内容,结合各校实际进行专题学习培训,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教育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二要注重学习效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形式特色多样。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家领学、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等形式抓好党组织的学习贯彻工作,组织好干部师生宣讲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要落实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各学校、幼儿园要对照全州教育工作“1234678”总体思路,按照局机关各科室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对照任务清单、紧盯时限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具体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紧盯控辍保学这项硬性任务,守牢校园安全这张网格,加快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加快推进教育民生实事,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党务干事,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