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关于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时间:2020-06-12   作者: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关于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根据《关于印发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卓尼办发〔2019〕65号)文件精神,设立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为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我局49人,在职人数36人,离退休16人。总编制14名,其中行政编制6名、事业编制8名。领导职数6名,其中:局长1名、书记1名、副局长2名、商务发展股股长1名、电商办主任1名。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设立3个股室,分别是办公室、工业信息化股、商务发展股。单位无车。

二、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工业和信息化、商贸流通、市场建设及电子商务的发展战略和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拟订工业和信息化及商务工作发展战略、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345.08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345.08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345.08万元,较上年预算数470.77万元减少125.69万元,原因是人员及公务费减少。其中人员经费是343万元,较上年减少了121.93万元;公用经费2.08万元,较上年减少3.76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20年本单位上级下下达转移支付项目资金支出预算为0万元,较去年减少了191万元,原因是商务流通专项资金减少。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345.0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6.0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9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345.0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42.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8万元。

(五)非税收入

2020年本部门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0年本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20年本部门没有预算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

2020年本部门预算安排公务接待费416元,预计接待批次及人数10人/4批次,较上年减少200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0年本部门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减少2万元,原因是公车改革。

(四)培训费

2020年本部门没有预算安排培训费。

(五)会议费

2020年本部门没有预算安排会议费。

(六)机关运行费

2020年本部门机关运行费2.08万元,较上年减少1.76万元,原因是人员减少及经费压减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共计24万元,分别是电脑10台,共计5万元,办公桌、椅10张,共计3万元,办公室沙发茶几2套,共计3万元,碎纸机5台,共计0.5万元,彩色打印机2台,共计2.4万元,打字复印一体机5台,共计3万元,电视机1台,共计0.5万元,文件柜20个,共计1.6万元,办公耗材100件,共计5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0年本部门没有预算安排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2020年初本部门固定资产共计217480元。

(此页无正文)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00年五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