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打造五无新甘南 卓尼工信在行动

时间:2021-02-24   作者:卓尼县工信商务局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创建“五无甘南”的号召,全面推广有机肥使用,为我县农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提供坚实保障。219日,州工信局调研组一行5人,在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局长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县有机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我县两家有机肥生产企业,分别为卓尼县润森农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卓尼县藏东有机肥生产有限责任公司,对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原料收购、原料储备、成品库存等做了详细了解。截止目前,两家企业储备有机肥4000吨,2021年目标任务生产10000吨。

最后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督促企业提早安排,积极行动,在加大有机肥优势的宣传推广,确保产品质量以及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时完成春耕备耕期间的有机肥充足供应,切实推进全域无化肥行动,努力把卓尼打造成新时代绿色发展新高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