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电商促发展 引领新风尚

时间:2021-03-04   作者: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点击数:  

电商促发展    引领新风尚

--委组织青年团员观摩电商中心

为促进农村电子商务更好发展,更好的为农村青年创业创造良好环境,331午,共青团县委书记带领农村青年团员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投身五无甘南”庆祝建党100周年卓尼县青年团员演讲比赛活动。并实地了解学习以特色农业为主体、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现状,感受“互联网+”战略下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的机会与挑战。

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一楼产品展厅即电子商务O2O体验馆,工作人员给学员们重点讲解了农畜特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方式,带领大家了解了服务中心农产品监控溯源、终端一体机的基本功能。

工作人员向加活动的学员详细介绍县电子商务发展概况、公共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讲解了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创业孵化基地、电商培训基地等,参观人员了解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模块空间配置、常驻服务机构、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模块、中心服务保障体系,以及青年创业孵化和电商培训等工作。

我们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积极鼓励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勠力同心共创“五无甘南”新甘南名片的磅礴力量,让电商助力乡村振兴而促进新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