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11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

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3月10日,卓尼县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孙兴芳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9人参加会议。

上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同志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下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我们要站在建设法治甘南、平安甘南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强调,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学出自信,学出前进动力,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要带头崇尚法治、敬畏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能力,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