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03-12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了使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12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长征》和警示教育片《坚守铁规》,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警示教育课。  

观看完后,牛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作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一定要促进良好司法作风的养成,严守廉洁底线;加强学习,恪守道德底线,自学抵制各中腐朽诱惑;认真反思,要从中吸取教育,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

大家认为:一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二是要带头遵守法律、带头执行法律要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是加强党性修养,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五是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与会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个人生活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