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3-12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3月12日下午,卓尼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交流研讨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8人参加会议。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按照上级总体部署,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真正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牛局长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是认真落实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行动,更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思想政治洗礼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司法行政工作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