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明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时间:2021-03-16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明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3月16日上午,卓尼县司法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上党课,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加。

牛局长指出: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史教育是树牢“四个自信”的“奠基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史教育是恪守为民情怀的“对标尺”,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牛局长指出:“追根溯源忆初心,读懂党的不懈奋斗史;千锤百炼明初心,悟透党的自身建设史”。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就是革命为民、立国救民、执政安民、发展富明、强国兴民的光辉历史。在学习党史中,我们要注重加深对这些伟大精神历史背景、深刻内涵、时代意义的学习领悟,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这些宝贵精神财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