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向英模学习 向英模致敬

时间:2021-03-24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向英模学习  向英模致敬

 

为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3月23日上午,卓尼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卓尼县人民法院分会场,参加了“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视频会议,认真聆听英雄模范们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夏河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才让旺杰,甘南州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杨小军,甘南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刘旭东,迭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闹在,碌曲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永霞等5名英雄模范,分别从各自的求学、入职、履职、人生经历、典型案例、获得的荣誉,以及对今后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期许等方面,用质朴的语言、激动的心情、真实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时刻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亲身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以此次英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向英雄模范学习、向英雄模范致敬,切实在各自工作和生活领域积极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