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举行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25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举行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专题学习会议

 

3月24日上午,卓尼县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旨在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甘肃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各级党委和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从2019年起组织实施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要求: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有效提升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都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