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座谈交流听意见 归纳总结促整改

时间:2021-03-25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座谈交流听意见   归纳总结促整改

 

3月24日下午,卓尼县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妇女代表、案件当事人、律师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以及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17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牛建荣局长介绍了我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步骤,介绍了卓尼县司法局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和人员构成等情况,以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其次由孙兴芳副局长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各参会代表通过会议发言、交流讨论、现场咨询、填写意见表等形式,围绕司法行政工作职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特别是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工作的社会效益、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上,针对与会代表有关实际问题的咨询,局领导、法援中心负责人、律师分别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指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我们开展好这次队伍教育整顿的根本要求,我们将高度重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创新工作措施、开拓工作思路、梳理归纳意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

牛建荣局长表示: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座谈会,关心和支持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有力监督下,在全体司法行政战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特殊战役,全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全力推进卓尼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卓尼、法治卓尼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