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主题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3-26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

“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

主题交流研讨会

 

3月26日下午,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主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                                            干部职工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和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紧紧围绕“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主题,对标“四项任务”,立足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现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的政治、党史、警示、英模和反分裂等五项主题教育, 交流了自己的一些认识和体会。交流研讨通过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打算,真正实现了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保证按规定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有效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足工作职能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心协力向锻造一支听党指挥政法铁军的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