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开展反分裂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26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开展反分裂教育专题学习

 

卓尼县司法局于3月25日和26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会议指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实现这个心愿和目标,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把维护国家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一条严肃的政治纪律,在反对分裂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立足工作职能、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把民族团结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

会后,要求每名工作人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