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21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

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4月21日下午,卓尼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孙兴芳同志主持,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作了安排部署讲话,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干部职工共计49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赴天津调研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等会议精神。

康德生副局长传达学习了“甘南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和“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此次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是关系到教育整顿能否取得预期成效的关键环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查纠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四项基本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打牢基础,注重实效,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刀刃向内,强抓整治,推动査纠整改有力有序;四是强化保障,凝聚合力,推动教育整顿见实见效。

孙兴芳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筑牢政治忠诚,深化学习成果;注重精准施策,深化服务为民;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查纠整改。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乘势而上推进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牛建荣局长强调,教育整顿已由学习教育环节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查纠整改环节时间长、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决策部署,发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坚决有力的态度、务实管用的举措,切实把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做到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