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25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要求,卓尼县司法局于4月23日晚上,召开卓尼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主持,局机关、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为深入查找局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整治顽瘴痼疾落细落实,局党支部前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等各项工作,切实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牛建荣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其次,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需要对照检查的七个重点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牛建荣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深刻剖析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切实实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局教育整顿办一定要将今天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进行限期整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党支部必须要做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排头兵,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立足工作职能,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查纠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总结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努力把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成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