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1-04-25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会

 

为更好地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卓尼县司法局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目标为重点,于424日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群众代表、妇女代表、律师代表、公证员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牛建荣局长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召开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与会代表紧扣司法行政相关工作职能,结合各自及身边群众的所见、所闻、所思、所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后,对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归纳,为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定要把学习教育、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从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出发,从群众所思所盼的事情做起,以铁的纪律、铁的决心、铁的措施狠抓整治,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全县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