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25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要求,卓尼县司法局于424日下午,召开卓尼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司法局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方案要求,紧扣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大主题”“四项任务”“五项教育”和“六大顽瘴痼疾”,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剖析材料等各项工作,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主题、深挖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落实整改,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教育带领全县司法行政干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