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二)

时间:2021-04-27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二)

 

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卓尼县法律援助中心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满足困难群众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通过畅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法律援助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近日,县法律援助中心受理了一起3名农民工六万余元务工工资,半年来多次讨要未果后寻求法律援助的农民工讨薪难案件,接访律师在了解登记基本案情后,免予经济困难状况审查,立即开通“农民工欠薪案件绿色通道”,指派陈红琳律师承办此案,办案律师按流程快速为他们办理了有关手续。目前,该案件已到法院进行立案。

乡镇司法所工作:426日上午,扎古录镇党委认真履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召开扎古录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安排部署会议暨教育整顿推进会(第二次会议),扎古录司法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对扎古录派出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有力推动了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

县司法局工作:426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权欲之殇》,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加强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力争在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心中筑牢“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思想认识,大力宣传引导“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深入人心,实现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