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四)

时间:2021-04-29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四)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下午,卓尼县司法局组织15个乡镇司法所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牛建荣同志强调,教育整顿是一场触及思想灵魂的革命,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15个乡镇司法所负责人一定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作为、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查纠整改环节整治顽瘴痼疾“6+N”工作要求带头查摆问题,同心协力引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助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