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五)

时间:2021-04-30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五)

 

4月29日上午,卓尼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公证处和援助中心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胡焯、牛兴全同志在相关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触及灵魂、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关系教育整顿的成败。一定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住六个重点环节,确保查纠整改见实效;一定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压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议严格按照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谈心谈话要认真;二是自查填表要审慎;三是民主生活会要严格;四是清理顽瘴痼疾要对症;五是直接责任要靠实;六是氛围营造要继续;七是方式方法要改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