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六)

时间:2021-04-30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工作动态(六)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把学习教育、开门搞整治、为民办实事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的工作要求,4月29日上午,卓尼县司法局在卓尼县大酒店广场周围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标语4条,摆放教育整顿宣传展板5张,发放《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页》《卓尼县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等宣传资料500份。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方面的职能职责,公布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方式和渠道,并利用LED显示屏、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教育整顿主题内容。通过创新方式、多措并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使人民群众更加直观而深刻的了解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任务、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做到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有声有形、有序推进。

    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电影院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激励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更好地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以影片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有力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