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司法局参加省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视频会并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六次思想发动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司法局参加省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视频会

并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六次思想发动会

    

5月13日上午,省、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卓尼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四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司法局立即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六次思想发动会,再动员再部署当前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一定要牢牢抓住“自查从宽”、享受政策红利的良好时机,严格把握时间界限,完全认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真正消除侥幸心理、应付心理、过关心理,认真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突出问题,全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反思,认真查摆问题,全力助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细走实。会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填写了第轮《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