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时间:2022-01-01   作者:人社局 点击数:  

卓尼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卓尼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已完成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等环节,并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了入围体检人员,现将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成绩

详见《卓尼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月5日(星期三)

地点:卓尼县柳林镇(具体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请考生自备现金,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三)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X光检查。

(四)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

(五)近视者,请佩戴合适的眼镜检查视力。

(六)体检过程中,请保持安静,避免情绪激动,否则会影响检查结果。

联系电话:卓尼县人社局 0941-3622029

卓尼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

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卓尼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1)(1).pd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