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S10卓合高速狼那湾沟特长隧道顺利贯通

时间:2023-06-30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图片


6月28日,S10卓合高速狼那湾沟特长隧道顺利贯通。

S10卓尼至合作高速公路一期工程作为甘肃省高速公路网第2横的重要“脉络”,是构建甘南州高速路网大循环的重要支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卓尼、临潭、合作3县市10个乡镇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的高速大动脉,对有效巩固沿线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卓合六标狼那湾沟隧道为双洞设计,该隧道位于卓尼县阿子滩镇甘布塘村,间距约30m。左线全长4160m,右线全长4190m,为特长隧道,是S10卓尼至合作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的咽喉工程。

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中,以隧道贯通为新起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后续建设任务,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质量建设一流的工程,为甘南州70年州庆献礼,为甘肃省的高速公路建设和沿线区域的经济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甘南日报记者 孙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