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1-02-24   作者:卓尼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由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郭旦江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相关人员要吸取以往事故教训,做好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杜绝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把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源头管理和薄弱环节为重点,加强对重要路段、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刻汲取以往发生的重特大事故的教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措施,彻底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和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各项目部要尽职尽责,做到防患于未然,尤其现在临近年关,要密切关注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强防范意识。各项目办技术员要积极督促各项目部驻地值守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冬季炉火、用电等设备的安全使用,防止煤烟中毒,并对全线设立限速标志,尤其是道路结冰处、新建涵洞等危险地段;设立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警戒线等安全措施,做好公路冬季冰雪等恶劣天气期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使沿线农牧民群众安全出行,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