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时间:2021-02-25   作者:卓尼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交 通 信 息

(第三期)

 

卓尼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编     0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县交通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卓尼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电视直播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扶贫攻坚中涌现的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下,要敢担当,敢作为,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将立足本职工作,学习脱贫攻坚楷模的优秀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推进卓尼交通事业的一份子,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奋发有为、踏实工作,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成果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