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水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时间:2023-11-24   作者:卓尼县水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水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提升全县基层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11月24日,卓尼县水务局组织全县水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县水务局、县水政监察大队承办,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县水政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培训特别邀请甘南州水务局总工程师冯康湖,冯总工从甘南州水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对水行政综合执法包括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水利工程保护、河道管理范围许可审批、河道采砂、全县河湖长制工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培训学习,从如何更好地落实行业强监管和规范执法入手,直观地分享了监管、执法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对加强和改进水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强化了卓尼县水行政执法工作,增强了基层水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观念,保障今后严格执法、依法办案、正确履职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全面提升水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