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拟定委托甘肃恒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代理卓尼县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的公示

时间:2021-03-29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拟定委托甘肃恒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代理

卓尼县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卓尼县农产品地理标志区域公用品牌的培育和保护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我单位计划20214月开始开展“卓尼当归”和“卓尼柴胡”的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经请示县农业农村局同意:委托甘肃恒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代理申报工作,申报期限为15个月。甘肃恒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6月,是一家经国家商标局同意备案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企业,公司主营:商标注册、地理标志、专利注册等业务。已成功申报“舟曲棒棒槽蜂蜜”、“ 卓尼柴胡”、“ 卓尼当归”、“景泰枸杞”等40多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该公司资质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公司无不良信誉记录,申报成功率100%,申报速度快,无劳务纠纷。

现依据甘肃省财政厅(甘财采﹝202013号)“关于印发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之“分散采购限额标准”规定,就卓尼县农检中心全权委托甘肃恒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代理“卓尼当归”和“卓尼柴胡”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一事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可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反应情况。

公示时间:2021329日—202142日(5个工作日)

受理反映单位及联系方式: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电 话:0941362195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