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对2021年天津援建资金扶持农民合作社县级示范社项目拟扶持卓尼县锦发藏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2家县级示范社的公示

时间:2021-07-14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21年天津援建资金扶持农民合作

社县级示范社项目拟扶持卓尼县锦发藏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2家县级示范社的公示

根据《卓尼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1年项目计划(卓尼县与河西区)的通知》(卓乡振字〔2021〕28号)精神,下达我局农民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奖补项目资金336万元,计划扶持2020年已认定的第二批县级示范社42个,按照每个奖补8万元的原则进行奖补,发挥示范带贫作用。

现将拟奖补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拟奖补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5日--7月23日止(不含节假日共计7天)

受理电话:0941—5927519

附件:卓尼县2021年天津援建资金农民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奖补项目拟扶持对象公示表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14日

  
附件【卓尼县2021年天津援建资金农民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奖补项目拟扶持对象公示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