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建设项目公示

时间:2021-09-06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建设项目公示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甘肃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乡村建设示范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甘农领发[2021]4号),《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1个单位印发<关于印发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农领发[2021]12号)和《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产业发展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甘财农发[2021]46号)文件,项目在纳浪镇的西尼沟村、大小板子村、若龙村、朝勿村,木耳镇的麻地湾村、寺古多村、秋古村、出舍村、博峪村、叶儿村;喀尔钦镇的大力村、革古村;阿子滩镇的阿子滩村、足子村;完冒镇的根沙村;杓哇乡的大庄村、光尕村。共计6个乡镇的17个自然村实施,主要建设内容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农村风貌改造工程、村庄亮化工程、村巷道硬化工程、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村内绿色生态化和新建文化广场工程等。现将项目建设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如有异议,请与卓尼县农业农村局联系。

受理电话:0941-3621513

        :0941-362189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