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拟定委托甘肃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开展农产品定量检测工作的公示

时间:2022-01-05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

拟定委托甘肃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开展农产品定量检测工作的公示

经我单位申请,中共卓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卓尼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8月下达财政涉农资金15万元,计划用于农产品质量安全1.5批次/千人定量检测工作。经上报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同意委托第三方甘肃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开展定量检测工作。甘肃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614日,是一家经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审核、考核并且具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基本条件和能力的企业,公司主营:实验室检测、检验;食品及其包装、接触材料产品检测;职业卫生检测技术咨询、公共卫生检测与评价、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环境检测;环境检测;质量技术服务;产品及体系认证。

该公司资质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公司无不良信誉记录,检测效率100%,出具检测报告速度快,无劳务纠纷,符合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工作的要求。现依据甘南州财政局(州财采﹝202013号)“关于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就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委托甘肃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开展定量检测工作一事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可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216日—2022112日(5个工作日)

受理反映单位及联系方式: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电 话:094159275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