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对2022年农产品展示展销企业产销对接补助资金拟补助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08-22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关于对2022年农产品展示展销企业产销对接补助资金拟补助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共甘南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州农特产品展示展销活动的通知》和《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参加2022“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和“甘味”特色农产品走向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通知》精神,组织6家企业参加202112月全州农特产品展销会,组织3家企业参加2022年全省“甘味”农产品展销会。为解决参展企业资金负担,对参加展示展销活动的企业从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中每家拟补助0.5万元,共计4.5万元。

现对《2021年参加全州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企业拟补助资金》和《2022参加年全省“甘味”农产品展销会企业拟补助资金》分配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拟奖励补助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822--826日止(共计5天)

受理电话:0941-3621953

附:12021年甘南州农特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参展企业补助计划表

22022年“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参展企业补助计划表

                                        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

                             2022822

  
附件【产销对接参展企业补助计划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