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卓尼县2022年“全域无化肥有机肥替代化肥”农田整治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9-05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

卓尼县2022年“全域无化肥有机肥替代

化肥”农田整治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根据《中共卓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卓尼县2022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卓农领办字202223文件精神。为确保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发挥项目资金扶贫效益,根据项目实施程序,现将我局2022年第一批实施项目(卓尼县2022年“全域无化肥有机肥替代化肥”农田整治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295日--2022915日止,如对拟扶持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监督电话:0941-3621513  15109412120  

 

  
附件【资金项目公示附件.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