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第三批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拟评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8-29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第三批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拟评定名单的公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甘南州农办、州农业农村局等12部门和单位《关于推进全州农牧民合作社规范发展和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南农字〔2020〕338号)及《卓尼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卓尼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卓政发〔2020〕28号)精神,我局印发了《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第三批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第一批县级示范社监测工作的通知》(卓农字〔2021〕306号),按照乡镇推荐、县级实地核查,现场赋分的方式,已得分的从高到低初步拟评选出合作社30家,同时征求发改、财政等11部门单位意见,其中卓尼县瑞兴养殖专业合作社因征信问题(双联惠农贷款逾期未还被起诉)不纳入此次评定范围,最后审议通过了卓尼县大峪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9家合作社均符合《卓尼县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指标要求,现将卓尼县第三批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拟评定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拟评定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9日--2022年9月2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监督电话:0941-5927521

附表:卓尼县第三批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拟评定名单汇总表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8日

  
附件【2022年第三批县级农牧民合作社示范社拟评定名单汇总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