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对第五批州级及第三批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奖补项目拟奖补对象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10-08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第五批州级及第三批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奖补项目拟奖补对象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共卓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卓尼县2022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卓农领办字〔2022〕23号)精神,分解下达我局农民合作社州县级示范社奖补项目资金272万元,计划扶持第五批州级及第三批县级示范社,按照州级示范社每个奖补8万元、县级示范社每个奖补6万元的原则进行奖补,发挥其示范引领、联农带农作用。根据《卓尼县2022年新型经营主体奖补

项目资金及实施方案》精神,对以下已认定的州县级示范社不纳入奖补范围:

一是近三年享受扶持项目3次以上,累计扶持资金30万元以上8家州县级示范社:卓尼县缘见羊肚菌种植合作社、卓尼县纳浪乡惠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卓尼县扎古录镇福泽种植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占龙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大峪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创信种植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富兴种植专业合作社、卓尼县登峰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

二是法人或经营主体征信问题(惠农贷款逾期未还被起诉或县财政代偿期)的3家:卓尼县央宗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卓尼县洮南养殖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喜春养殖专业合作社。

三是在县政府实地核查对经营状况提出意见的4家:卓尼县木耳镇宏祥养殖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宏大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四部车养殖专业合作社、卓尼县国富农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现将符合拟奖补条件的33家州县级示范社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拟奖补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8日--10月14日止(共计7天)

受理电话:0941—5927519

附件:1、第五批州级农牧民合作社示范社奖补项目名单汇总表。

2、第三批县级农牧民合作社示范社奖补项目名单汇总表。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8日

  
附件【第三批县级示范社拟奖补名单.xlsx
附件【第五批州级农牧民合作社示范社拟奖补名单汇总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