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卓尼县2022年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时间:2022-08-22   作者: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卓尼县2022年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 

公      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农牧民养殖积极性,提升草原畜牧业养殖场(户)生产能力,稳定畜牧业生产为目标。根据中共卓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卓尼县2022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卓农领办字〔2022〕23号)、《关于下达卓尼县2022年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卓农领办字〔2022〕24号)精神,为认真做好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资金的发放工作,尽快发挥资金效益,根据项目实施程序,现《卓尼县2022年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项目名称:卓尼县2022年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项目

项目主管单位: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项目实施单位:相关乡镇及国营种畜场

项目负 责 人:牛海云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1065万元,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项目实施年限2022年6月-2022年11月

受益对象:全县草原牧业养殖场(户)和国营种畜场。

绩效目标:转变畜牧业生产方式,减轻草场压力,提高牦牛藏羊繁殖、出栏率和生产能力,提升我县草原畜牧业生产能力,促进农牧民增效增收,确保卓尼县草原畜牧业生产的稳定发展。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2日—2022年9月2日止,如对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使用和分配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农业农村局反应。

监督电话:0941-3621513     12317

附:卓尼县2022年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项目实施方案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2日


  
附件【卓尼县2022年草原畜牧业养殖越冬饲草料储备补助项目实施方案(1065万元).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