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第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调度会

时间:2023-03-21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0日,卓尼县召开第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调度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谢江波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解读了一产增加值及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完成要求,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一产增加值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分别汇报当前一产增加值工作、分析指标数据和支撑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谢江波要求,各乡镇要结合乡情实际,进行全面分析,找到支撑点,以“至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一产增速稳步增长,确保全县一产增加值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要做好数据统计调查和数据监测,必须做到应统尽统,依法统计;二是各乡镇上报统计数据时,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此项工作,认真分析每个季度所上报数据的准确性,还要兼顾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合理性。要做到“一季度开局抢位、二季度加快发展、三季度持续上行、四季度平稳收官”。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总结、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明确任务目标;二要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三要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加强对相关人员、队伍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做到应统尽统、依法统计,确保数据的准确性、逻辑性和合理性。

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梁秀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