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抽查调研卓尼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时间:2023-04-21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抽查调研卓尼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问题抽查调研第十一调研组组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书记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卓尼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县政府副县长,州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走访农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自2019年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安排部署、组织实施、开展专项整治和排查整改等详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阿子滩镇达架村、足子村,申藏镇郭大村,柳林镇上卓村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照设计图进行比对,确认是否与实际现场相符合。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卓尼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反馈会,调研组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卓尼县始终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民生工程,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的基础上,坚持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产业基地建设统筹规划、同步实施,为乡村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