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补充认定第三批农民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及第一批县级示范性家庭农牧场拟评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2-26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补充认定第三批农民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及第一批县级示范性家庭农牧场拟评定 名单的公示

根据《甘南州农牧业经营主体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甘南农字〔2022〕270号)及《卓尼县家庭农牧场培育计划实施方案》(卓农领办字〔2020〕16号)精神,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在已认定的第三批示范社和第一批县级家庭农牧场的基础上在行补充认定一批示范社和县级家庭农牧场。通过乡镇推荐、联席办实地核查、召开农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经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合审定,将卓尼县花塘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合作社拟补充认定为第三批示范社,将卓尼县川河家庭农牧场等7家家庭农牧场拟补充认定为第一批县级示范性家庭农牧场,现将拟补充认定的第三批县级示范社及第一批县级示范性家庭农牧场名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拟评定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6日--2022年3月2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监督电话:0941-5927519

附表:1、卓尼县2022年拟补充评定第三批县级农牧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汇总表。

2、卓尼县2022年拟补充评定第一批县级示范性 家庭农牧场名单汇总表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27日

  
附件【补充认定第三批县级示范社初选名录汇总表.xlsx
附件【补充家庭农牧场汇总表1.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