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喜报!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MA认证评审

时间:2023-12-29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喜报!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MA认证评审

 

近日,甘肃省质量审核中心专家组对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进行现场评审,并在卓尼县召开了现场审核评审会议,评审组专家认为我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符合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的评审要求,通过现场评审。并由甘肃省质量审核中心现场审核专家组报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定。  

 

1228日,经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定鉴定后,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顺利通过省级评审并领证。至此,我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

此次卓尼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省级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意味着其所出具的数据具有法律效力,可用于农畜产品质量安全评价、农业综合执法等领域,为全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