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卓尼县2024年寒旱农业现代畜牧业发展项目实施主体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4-01-23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卓尼县2024年寒旱农业现代畜牧业发展项目实施主体公示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中央和省州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壮大畜牧业优势特色产业,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寒旱特色畜牧业转型升级,全面构建现代畜牧产业体系,推进以养殖业为牵引带动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根据《州畜牧兽医局关于编制2024年寒旱农业现代畜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州牧医函〔2024〕10号)要求,通过乡镇推荐申报,我局组织业务骨干实地核查评估后,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全县养殖优势特色鲜明、经营状况良好、带动能力强的7个新型经营主体和2个种畜场实施2024年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现代畜牧业发展项目,接受社会监督。

1、项目名称:卓尼县2024年寒旱农业现代畜牧业发展项目

2、项目主管单位: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3、项目建设单位:全县内8个乡镇及2个国营种畜场

4、项目负责人:杨延隆

5、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万元,为2024年寒旱农业现代畜牧业发展项目资金。

6、项目实施年限:2024年1月---2024年10月

7、项目内容:扶持养殖合作社、家庭牧场及两个国营种畜场改善养殖圈舍、饲草料投喂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牲畜暖棚、饲草料贮存设施,推广短期育肥技术,推进由单一放牧饲养方式向“夏秋放牧、冬春舍饲或补饲”的饲养方式转变,提高抗灾能力。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3日--2024年1月27日止,如对拟扶持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监督电话:0941-3621513

  
附件【卓尼县牦牛养殖新型经营主体养殖情况摸底调查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