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领导看望慰问农业农村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

时间:2024-02-20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县领导看望慰问农业农村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

2月19日,卓尼县政府副县长谢江波带着深切关怀到农业农村系统看望慰问奋斗在农业农村领域的优秀专业技术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了解了春耕备耕情况。在县农业技术推广站,谢江波与农业技术推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推广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农业技术工作者要勇于铁肩担当、勇于奉献实干、勇于攻坚克难,坚定当好农业发展重任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为卓尼“三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畜牧工作站,谢江波与畜牧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其牦牛良种繁育体系建设情况,对他在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畜牧工作站的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以“为民服务孺子牛”为根本,以“创新发展拓荒牛”为基础,以“艰苦奋斗老黄牛”为保障,发挥乡土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加快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和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这篇文章,在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美好新卓尼的进程中贡献科技力量!谢江波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大人才培育力度,着重培养一批技术过硬、扎根基层,热爱“三农”工作的接班人,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要努力为专业技术工作者在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提升专业技术工作者的眼界和能力,助推全县农业发展、农民致富,不断提升全县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谢江波强调,新的一年昭示新的希望,期待新的作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继续发扬新时代“三农”工作者实干担当、服务于民的精神,发挥好专业技术优势,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农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