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卓尼县2024年脱贫户特色养殖产业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时间:2024-03-20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卓尼县2024年脱贫户特色养殖产业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激励农户自主发展种养产业,激发农户内生动力,切实发挥产业增收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县特色产业组织化、规模化水平,培育、壮大一批特色优势产业,形成特色产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为确保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发挥项目资金扶贫效益,根据项目实施程序,现将《卓尼县2024年脱贫户特色养殖业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项目名称:卓尼县2024年脱贫户特色养殖业补助项目

2、项目主管单位: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3、项目建设单位:全县十五个乡镇

4、项目负责人:杨延隆

5、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000万元,为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6、项目实施年限:2023年3月---2023年10月

7、受益对象:对所有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实际从事养殖业的脱贫户。

8、带贫减贫机制:促进当地农业生产技术水平、土地利用水平和生产效率的提高,可增加脱贫户收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4日止,如对拟扶持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监督电话:0941-3621513 13884064218

  
附件【脱贫.pd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