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完善标识系统 提升景区形象

时间:2020-11-20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完善标识系统    提升景区形象

 

11月18号至19号,县文旅局组织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大峪沟景区、古雅川森林公园及道路沿线观景台对新增旅游标识牌系统进行了验收工作。新增旅游标识牌结合本县民族特色,在设计上做到了与环境协调,标识内容引用了藏、汉、英三种文字,为不同游客群体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同时考虑是否安全、是否显眼、是否影响游客拍照等多方面因素选择了最佳安装位置。验收组通过两天时间的细致检验,对标识牌整体设置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个别标识牌上存在错误的文字内容提出了整改要求,施工方表示将尽快完善.



                    
    景区及道路沿线旅游标识系统的进一步完善,不仅能更好地展示我县景区文化和形象,同时也为游客传递信息、提供便利,实现了旅游行为的有效保障。

 

 

 

  
关闭窗口